提升公路出行满意度 促进产业升级发展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刘汉蕾、张兰春摄影报道:“路好走了,物流畅通,带来了人气和财气!”鹰潭市眼睛工业园区万成光学眼镜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建军笑着说。“十三五”期间,江西公路部门提升改造国省道干线,促进产业升级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路好走了,给企业发展带来了信心。叶建军介绍,作为沿海产业向内陆转移的眼镜生产企业,他和同事从厦门刚来鹰潭时,工业园区的路并不好走,不过经过公路部门对道路的升级改造,现在不仅路好走了,两旁的景观带让人赏心悦目。“鹰潭作为我们重要的眼镜生产基地,我们还在这里打造了电商基地。随着公路等级的不断提升,物流畅通,产业也进一步发展了。”叶建军说。

   “十三五”期间,鹰潭公路局余江分局实施了G206鹰潭西至高新区路段改造,效果显著。随着道路的改造,提升了城市窗口形象,如今一下高速就转入这条提升改造的国道,同步促进了沿线工业园区不断发展升级。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