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峡网
  • 新闻
  • 福建
  • 福州
  • 闽南
  • 台湾
  • 国内
  • 国际
  • 电子报
  • 更多
    • 教育 房产 汽车 创业 家居 旅游
    • 出国 婚恋 婚嫁 亲子 视频 图片
    • 娱乐 体育 科技 财经 动漫 会计
海湃客户端
您现在的位置: 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分享

又到年底了个大APP都会推出年度的相关关键词,网易云年底歌单报告也出来了。用户可以看自己一年中听的最多是哪首歌还分为春夏秋冬四季的歌单。

2021年度听歌报告怎么看在哪打开

2021网易云年度听歌报告介绍 2021年度听歌报告怎么看在哪打开

打开网易云音乐手机APP后,可以看到最上方有“2019网易云音乐年度听歌报告”活动,点击一下就可以直接进入活动。

1、在搜索框中输入“年度听歌报告”,会出现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然后就能看到有“我的2019听歌报告”活动了。

2、通过这个活动,用户可以查询到的内容包括:第一次听歌的时间、听的第一首歌、使用网易云音乐的时间、听了多少首歌、喜欢听什么样的歌、最爱的歌手、评论、点赞等相关信息。

3、最后查看结束还能参与小游戏,抢黑胶VIP会员哦!

4、游戏中,我们只需将相同的唱片点击拖动消除,完成收集后就能免费领取网易云音乐的黑胶会员VIP啦!

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选择分享歌单

2021网易云年度听歌报告介绍 2021年度听歌报告怎么看在哪打开

越长越大的年纪,很多心情都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恨不得天天嚷着,恨不得要全世界知道你的委屈或欢喜。后来年岁渐长,看惯了世事,看淡了交际,慢慢开始变得沉默,连疼也变得不与人言。

而那些独自缄默的情绪,除了诉诸笔端,便是在无人的深夜,抱着一杯热茶,透过玻璃窗看着外面高楼大厦里的灯火葳蕤,耳边传来轻柔的音乐,眼神渐渐暗淡,又渐渐暗淡。

在无人的时刻,我们听过太多的歌,独自承受过太多的心事不可说。我们听歌,听的是自己不能与人言的心情,听的是那些撩拨内心的故事。

我们生而为人,最是用情。我又不是圣人,怎么会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幸福,我巴不得你过得贫穷孤独,每到深夜时,都是想着我的好。”——网易云音乐热评墙《钟无艳》“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予对方,包括尊严。有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网易云热评 虎二《漂洋过海来看你》(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 售价3999元起!小米11发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2020-12-29
  • 特斯拉汽车娱乐系统或将支持Apple Music等2020-12-29
  • AirPods Max黄金定制版耳机:售价超70万元2020-12-29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寄希花怎么获得 免费获得永久英雄

王者荣耀寄希花怎么获得 免费获得永久英雄2020-12-29

  • 2021网易云年度听歌报告介绍 2021年度听歌
  • 蚂蚁庄园成语洛阳纸贵典故原型是? 蚂蚁庄
  • 原神手游12月最强输出角色 原神角色强度排
  • 王者荣耀孙膑天狼运算者怎么获得 免费获得
  • 王者荣耀四美皮肤什么时候出 2021年四美皮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 日前汪小菲在台北大S住处的有关言行受到网
  • 福建宁德打造台港澳人才“联谊之家” 台胞
  • 在闽台企掀起“增资扩产热”
  • 马英九4月将再访大陆,国台办:两岸同胞是
  • 大陆海警救起2名金门遇险人员,其中1人已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刷屏!福州羊蹄甲花开成海!这一幕太浪漫 刷屏!福州羊蹄甲花开成海!这一幕太浪漫
鼓岭举办2024福州春茶开采节暨春伦“开春采”文化周 鼓岭举办2024福州春茶开采节暨春伦“开春采”文化周
花开了!福州春日追花地图上线! 花开了!福州春日追花地图上线!
杜鹃花开!福州林阳寺漫山姹紫嫣红! 杜鹃花开!福州林阳寺漫山姹紫嫣红!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一周热点新闻
  •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弹“壮胆” 国台办发出警告
  • 日前汪小菲在台北大S住处的有关言行受到网友关注,国台办回应
  • 福建宁德打造台港澳人才“联谊之家” 台胞冀交流促融合
  • 在闽台企掀起“增资扩产热”
  • 马英九4月将再访大陆,国台办:两岸同胞是一家人,自然应该多来往、常走动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