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陇南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9-11 10:13:37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以“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陇南市“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陇南阶州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海峰出席并致辞,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2019年度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参加活动。

    潘海峰指出,质量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主题,质量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全市广大企业要增强质量“第一责任人”主体意识,始终把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之本,严格落实产品质量责任,积极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仪式上,陇南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立平宣读了《陇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陇南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根据《陇南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在组织自愿申报、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征求意见、审议公示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等程序,市政府决定:授予陇南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 “2019年度陇南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海峰为获奖企业颁奖。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追求卓越,持续增加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在质量工作中再创佳绩。

    在活动现场,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企业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全方位的质量咨询服务。

上一篇: 农发行总行金融扶贫工作组到公司调研
下一篇: “易起经风雨,捷伴迎彩虹”“陇上花牛”参展第三届中石化易享节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 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 天水雄博网络

回顶部